如何治疗迎风流泪 市八医院开专科

2008-08-05 00:00:00 来源:

  究其原因,多数是由于泪道阻塞或泪小点闭锁造成泪液不能依次正常通过泪点、泪小管、鼻泪管等泪道结构而从鼻腔排出,致使眼泪外溢。如果经常用手或不洁手帕揉檫眼角,极易将细菌带入眼部,继发感染,引起结膜炎、角膜炎、等眼睛疾病,甚至留下严重隐患。

  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开辟了泪道病专科门诊,配置了KTP泪道激光仪,KTP泪道激光仪是一种专门治疗泪道阻塞的眼科激光设备。KTP激光是绿色可见激光,波长为532nm,采用调Q技术将连续激光转变成很窄脉冲宽度(100ns)的脉冲激光输出,以此得到极高的功率密度,保证激光点热扩散效应小,汽化组织的能力强。医生通过特殊技术及机械将激光引入泪道,击射阻塞点,局部组织迅速汽化使生理通道重建。而对周围组织则损伤极小,并能促进激光创面上皮生长。因此手术安全、快捷,不需做皮肤切口,更没有不适和疤痕,彻底免除了传统手术带来的痛苦与美容破坏。

  八院眼科泪道病专科门诊已于4月中旬开出,每周一下午由资深眼科医生接诊。

  门诊名称 眼科泪道病专病
  开诊时间 周一
  具体时间 下午

  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

  电话:021-34284588

  地址:中国上海漕宝路9号
  39健康网(www.39.net)专稿,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,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